陆河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

2021-03-19
7727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为全面坚持开门搞整顿,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3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座谈会,广泛听取来自社会各界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我院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座谈会诚挚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和来自政法委、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单位的同志们参加。党组书记、院长卓俊鸿向与会代表们通报了陆河法院的工作情况及本院开展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并表达了我院开门纳谏的决心和诚恳接受意见的态度。

2.jpg

      与会的代表们纷纷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开门见山”地对法院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我院班子成员也就分管领域工作一一进行了沟通和答复。

 卓俊鸿院长强调,我们将以大家提出的问题为导向,认真做好意见建议的收集整改工作,切实抓好学习教育、查究整改、总结提升,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为陆河的法治建设和平安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