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陆河法院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2021-03-17
2788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1.jpg

  为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开展革命传统教育,3月16日下午,陆河法院组织全体干警由党组书记、院长卓俊鸿带队,到陆河县新田镇湖坑村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2.jpg
3.jpg

  红色讲解员为干警们讲述了土地革命时期的英雄人物和红色故事。通过讲解员和当地村委书记的介绍,我们对当年发生在我们这片土地的热血故事有了更深的了解,感悟到革命先烈英勇奋进的革命斗争精神。

4.jpg
5.jpg

  看到那些真实故事、那面烈士墙,除了感叹当地村民的用心之外,我们更加真实地感受到英雄前辈们为革命伟业做出的无私奉献,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经历了多少坎坷,创造了多少奇迹,也进一步从这些党史中汲取了奋进的力量。

6.jpg

  作为政法干警,我们要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从革命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进程中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先辈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