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1
4677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3月10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市、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彭文扬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图片

 会上,党组成员叶光辽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通知精神及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

 党组书记、院长卓俊鸿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我们必须要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紧密结合陆河法院工作实际,创新实践载体,深化作风建设,突出重点、严格标准开展学习教育,切实将学习教育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成果。

 卓俊鸿院长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增强学习教育的实效性;要把握重点内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要做好宣传引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