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07-09
2664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七一”期间县法院机关党委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2.jpg

3.jpg

一、630日,开展慰问离退休党员活动,向离退休党员致以敬意和节日问候,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手中。IMG_6542.jpg

IMG_6485.jpg

IMG_6785.jpg

IMG_6806.jpg

IMG_6833.jpg

二、71日,召开离退休党员干部职工庆祝建党99周年及各党支部座谈会,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并赠送“政治生日”贺卡、书籍

IMG_6530.jpg

三、71日,召开成立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筹备会,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职工党组织建设,促进我院党建工作全面发展。

1850d0b5ecebb8a1691a351b213c9db.jpg

微信图片_20200706180138.jpg

四、71日,开展“党员先锋林”活动,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党员先锋林”护绿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优美生态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706104934.jpg

微信图片_20200708165539.jpg

五、“七一”期间组织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机关党委到砂坑村报到并认领服务项目,党员个人到各自居住所在地村(社区)报到并认领服务项目。

IMG_6565.jpg

IMG_6614.jpg

IMG_6655.jpg

IMG_6659.jpg

六、73日,联合河田砂坑村党总支共四十余人到海丰红色基地开展“温誓言、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为更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夯实基础。

IMG_6758.jpgIMG_6753.jpg

七、78日,机关党委书记卓俊鸿作题为《推进廉政建设,履行管理职责》专题党课,警示教育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以坚定不移的意志推动我院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