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2020-06-03
1766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6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并对我院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我院领导班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党组书记、院长卓俊鸿传达了市中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点工作及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卓俊鸿院长指出,我院要结合现今扫黑除恶的新形势、新特点,迅速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履行扫黑除恶的重大政治责任。他要求,一要健全完善台账资料,规范基础台账制作,采取有效措施补齐短板和不足;二要全力做好扫黑除恶结案工作,持续加大扫黑除恶案件审结力度,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打财断血”上下足功夫,切实做好涉黑涉恶案件财产刑执行工作,彻底摧毁黑恶势力的经济基础;四要切实提升司法建议工作水平,加强对涉黑涉恶案件的分析研判和宣传力度,扩大司法建议工作的社会效果。


微信图片_2020061009085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