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法院召开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成立暨第一届委员选举大会

2020-04-23
3312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陆河法院召开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成立暨第一届委员选举大会  

4月21日,我院召开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成立暨第一届委员选举大会。会议由我院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政治部负责人叶九鼎主持,我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423092536.jpg

会上,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彭素丽宣读了县直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陆河县人民法院党机关委员会的批复》和《关于同意中共陆河县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选举大会的批复》。上届党总支书记叶九鼎向大会作了筹备工作报告,大会全票表决通过了该报告。

微信图片_20200423091613.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介绍了候选人名单,并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00423092041.jpg

我院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卓俊鸿代表院党组向法院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为此次院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筹备工作默默辛勤付出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我院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成立,不仅是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新部署的体现,也是法院党员队伍不断发展壮大的结果,是全体法院党员干部忠实履行职责、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的结果,标志着我院党建工作的一个里程碑和新起点。随后,他代表机关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423092007.jpg

接着,他对新任机关党委班子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讲政治顾大局,确保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守初心担使命,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三要强责任抓落实,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要求落到实处。四要打基础重创新,在新的起点上推进法院机关党委的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最后,他希望新任机关党委班子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真正做到想做事,敢做事,能做事,做成事,新的班子,新的起点,做出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