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0-01-21
1824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1月19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对2019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今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彭文扬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IMG_4662_副本.jpg

党组书记、院长卓俊鸿对我院2019年度工作作了总结讲话。卓院长指出,一年来,我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全面加强过硬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一定进展一是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二是忠实践行司法为民,提高司法服务水平;三是持续推进司法改革,切实满足群众需求;四是不断提升管理效能,增强服务保障能力;五是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之以恒加强人民法院队伍建设;六是自觉接受监督,不断改进法院工作。

卓院长指出,2019年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也还存在一些短板需要下来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努力加以解决。卓院长强调,2020年全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和社会公平正义,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狠抓执法办案,深化改革创新,建设过硬法院队伍,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全面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为陆河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客家新山城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和优质的司法服务,为汕尾融湾强带、建设成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及对标深圳市先行示范区作出应有贡献。

IMG_4688_副本.jpg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负责人叶九鼎宣读了嘉奖决定,对王柏辉等10位干警进行嘉奖院党组号召全体干警向先进学习,凝心聚力,努力拼搏,创先争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