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中院黄仕泽副院长到我院调研法院信息化建设和两个“一站式”建设

2020-01-15
2161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1月14日,汕尾中院黄仕泽副院长和立案庭负责人彭晓春到我院调研法院信息化建设和两个“一站式”建设。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卓俊鸿,副院长范利权、范智宣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G_4577_副本.jpg

卓院长汇报了我院推进信息化建设和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的总体情况,并介绍了我院实施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和案件繁简分流的进展情况。我院立案庭庭长叶佐滔对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并指出了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举措。

会上,大家交流了信息化建设和两个“一站式”建设过程的经验做法及遇到的困难,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黄仕泽副院长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新形势下两个“一站式”建设的重大意义。二要加强汇报,争取党委政府支持,争取把两个“一站式”工作纳入到党委的统筹安排去。三要科学统筹安排,推进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成立调解中心,便利群众,方便当事人。四要上下联动,加强与对口部门的联系与交流,按照要求完善制度,建立台账。

最后,我院卓院长表示,我们将认真按照黄仕泽副院长提出的要求,着重抓好落实,争取把这项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