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法院深入企业开展“暖企”活动

2020-01-09
1866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法院服务企业的质量和水平,根据县委的工作部署,1月9日上午,由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卓俊鸿带队,党组成员、副院长彭文扬及相关业务庭室负责人组成走访组到河口工业园区开展“暖企”行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可用_副本.jpg

卓院长一行深入到位于河口工业园区的陆河县裕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提供法律服务,向企业宣传县委、县政府各项惠企政策措施,促进企业增资扩产、开拓市场、做大做强。

此次“暖企”活动,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县形成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浓厚氛围,提升企业的法治观念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