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5
2123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11月14日下午,陆河县法院举行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卓俊鸿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3_副本.jpg

卓俊鸿院长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全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全院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要结合我院实际,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审判职能作用,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推动全会精神在我院落地生根三是要紧密结合司法体制改革的各项要求,牢固树立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理念,加强法院自身建设,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要全力冲刺,加强办案的紧迫感和责任担当,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团队合作,把业务做精做细完成好全年的清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