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6
2052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9月16日上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动员部署主题教育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第三指导组组长彭金迎到会指导。会议由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范利权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卓俊鸿首先作了动员部署,并就贯彻好会议精神,抓好主题教育具体工作落实提出几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二要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IMG_0903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县委第三指导组组长彭金迎对我院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牢思想理论基础。二要牢牢把握总体要求,以主题教育推进中心工作。三要一体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对标对点抓好落实。四要紧扣计划目标,切实解决突出问题。五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得扎实效。

IMG_0915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