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法院系统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9-04-30
48391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1.jpg


2.jpg


      为进一步丰富干警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汕尾市法院干警的精神风貌,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27至28日,由汕尾市中院主办,陆河法院承办的汕尾市法院系统乒乓球比赛在陆河县河田中学举行。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任宗理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陆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卓俊鸿宣布比赛开幕。


乒乓球赛开幕式


3.jpg

      任院长在致辞中表示,文化建设是法院加强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全市法院要以今年系列文体活动为契机,激发开拓进取,奋力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如期实现“三年争中游”的目标再立新功,为汕尾早日建成沿海靓丽明珠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用我们新的工作业绩和良好精神状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4.jpg


5.jpg

比赛精彩时刻

6.jpg


7.jpg


8.jpg


9.jpg

     此次比赛为期两天,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四个项目,分为预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两级法院共5支代表队,3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10.jpg


11.jpg


12.jpg


      经过2天时间激烈角逐,参赛选手们充分展现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比赛圆满落幕。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本次比赛的开展增进了广大干警之间的交流,展现了法院干警的个人风采和精神面貌,不仅起到了强身健体、陶冶情操、放松心情、缓解工作压力的目的,更增进了干警间的凝聚力,使广大法官干警以更加健壮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审判事业中,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