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重要讲话精神大会

2018-03-20
1705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重要讲话精神大会

3月19日下午,我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会议由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卓俊鸿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范利权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卓俊鸿院长对近期省委到县委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有关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作了进一步传达,并要求全体干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卓俊鸿院长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二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三要聚焦“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确保法院各项工作发展朝着正确方向前进。四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3月15日上午,我院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部署我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