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法院工会重走红军之路,传承红色基因

2018-10-14
21044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陆河法院工会会员的凝聚力、归属感,体现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塑造良好的法院文化,使干警以积极向上的面貌更好地投入工作中,县法院工会委员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赴惠东高潭、海丰红宫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为“重走红军之路,传承红色基因” 秋季一日游活动,以释放会员思想压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激励全体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干事创业的热情。

    活动当天陆河法院工会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高潭镇中洞村根据地遗址,高潭老蘇区革命纪念馆,高潭革命历史陈列馆,革命烈士纪念碑以及马克思街海丰红宫红场地,路寻觅革命先烈的足迹,追忆革命精神。

    在崎岖的山路上,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一路红旗招展,歌前进。

    在高潭革命烈士纪念碑为革命先烈献上了鲜花,集体默哀

图片7.png

    听红军故事,吃红军餐,尝一尝菜板、南瓜,体会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精神的同时,忆苦思甜不忘初心。

      大家每到一处都仔细地观看文物、历史资料和碑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重温我党的历史和优良革命传统,感受勇于牺牲、甘愿奉献的伟大革命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