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法院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文明行动主题活动

2023-05-12
6651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511日,陆河法院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文明行动主题活动

III-9-2)“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文明行动(现场照片)主办单位:陆河县人民法院,活动地点:陆河县人民法院食堂门口,活动时间:2023年5月11日,活动主题:2023年陆河县人民法院“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文明行动_副本.jpg

活动中,党组书记、院长高炯峰向全院干警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要牢固树立“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意识,自觉摒弃餐饮浪费等不良习惯,以实际行动推进节能、节水、节粮,做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的践行者、传播者和监督者,营造反对浪费、崇尚节约的良好社会氛围。后,全体干警依次在“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文明行动承诺墙上签名,承诺从自身做起,做勤俭节约的先行者、引领者。

IMG_2242_副本.jpg

近年来,陆河法院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和文明风尚行动,积极开展“节约机关”创建不断强化制度建设和规范化管理,制定节能管理规划,设立节水节能、垃圾分类、绿色办公等制度,全院“文明餐桌”“光盘行动”“节能减排”“绿色出行”等绿色低碳新文明风尚日渐浓厚2022年还被国家四部委联合授予“节约型机关”称号。下来,陆河法院将不断增强干警职工绿色、节能、健康、文明、节俭的意识,持续巩固提升节约机关创建成果以实际行动引领文明新风尚为我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