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青年风采 凝奋进力量——陆河县人民法院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2023-05-05
2370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为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团结和凝聚青年干警力量,推动陆河法院实现高质量发展,5月4日,我院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上午,陆河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参加“展青年风采 凝奋进力量”主题升国旗仪式,激励青年干警心怀“国之大者”,传承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坚定听党话、跟党走。

11.jpg

下午,陆河法院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高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青年干警们纷纷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谈工作感悟和心得体会,并就当前审判执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干警们热情讨论分享,充分展现了陆河法院青年干警的活力和拼搏奋进的激情。

22.jpg

高炯峰院长代表院党组向青年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他强调,青年干警要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与院党组同心同向的发展目标,勇于担当,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走在时代前列,为陆河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高炯峰院长还勉励青年干警,要做“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有底线”的法院青年,以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扬起理想的风帆,践行青春的誓言,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勇做法治建设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

444.jpg

座谈会后,陆河法院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观看五四青年节主题微视频等方式,引领青年干警深刻领悟“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理念,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信仰。

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