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模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陆河法院工会举行“庆五一”趣味运动会

2023-04-25
2263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进一步丰富干警文化生活,不断树牢文明健康理念,提升法院整体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干警以更好的状态、更饱满的精神风貌投身于法院各项工作中,4月23日下午,陆河法院工会在新田镇联安村举办以“弘扬劳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庆“五一”趣味运动会。陆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炯峰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微信图片_20230425160116.jpg

此次运动会共有5个比赛项目,分别为五人六足、气球传递、五项接力、合力建塔、趣味毛毛虫。经过前期充分准备,由60名参赛选手组成的6支队伍满怀信心、斗志昂扬,大家一改往日严肃认真的模样,放飞自我、开怀大笑、加油呐喊,发挥运动特长,努力为各自所在团队赢得荣誉。整场运动会热闹非凡、精彩不断、亮点纷呈,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微信图片_20230425154131.jpg



微信图片_20230425145623.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为干警们提供了增强体质、舒缓工作压力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法院内部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展现了干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下来,我院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文明健康活动,进一步丰富干警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干警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审判执行各项工作,奋力推动陆河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陆河全面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示范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