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士气 鼓干劲 开新局——陆河法院院领导节后走访慰问干警

2023-01-31
3424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1月29日,陆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炯峰率全体班子成员前往各部门和基层法庭看望慰问全体干警,向干警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官网选图2.jpg1m.jpg

 高炯峰院长率领党组成员到各个庭室看望干警,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状态、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对大家在过去一年为陆河法院发展建设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嘱咐大家迅速“收心”,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过硬的司法能力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实干笃行、竞标争先,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走访慰问中,许多干警已经投入到紧张的工作状态,有的正在翻阅卷宗,有的正制作文书,有的已外出执行……大家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各项工作都在有序开展中。

官网选图.jpg1m.jpg

 院领导的殷切慰问让干警们倍感暖心、备受鼓舞,干警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卯足干劲,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做细,不断开创陆河法院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