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陆河法院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2
1557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2日上午,陆河法院组织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由院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及法院退休老干部,向他们传递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爱,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陆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彭素丽,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宗醒一行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彭素丽副院长等人与退休老干部进行亲切交谈,同时向他们简要介绍今年以来陆河法院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能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发光发热。

邱锦华和廖幼花.jpg(1M).jpg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曾向虹一行到水唇镇黄塘村慰问困难家庭,对困难群众的家庭基本情况、生活上的困难以及身体健康状况进行了询问,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叮嘱他们要注意做好自身和家人的防疫措施,注意冬季取暖、用火用电安全,勉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保重身体,坚定信心,预祝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1.jpg(1m).jpg

下来,陆河法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