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3
1898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10月27日晚 ,陆河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陆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炯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员额法官、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高炯峰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其中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对团结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提升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能力水平,努力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司法力量。

高炯峰强调,一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当好先锋,做好表率,全力抓好司法办案、为民办实事、推进平安建设、优化法治营商等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三要牢牢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推进,确保法院干警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压缩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