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市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态势分析会议精神

2022-11-01
1548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10月27日晚,陆河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2022年第三季度全市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态势分析会议精神,对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高炯峰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曾向虹传达了2022年第三季度全市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态势分析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前三季度陆河法院审判执行态势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建议。

高炯峰院长强调,全院干警要主动担当作为,对当前的形势和工作任务保持清醒认识,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对第四季度工作,高炯峰院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审判主责主业。全面启动清案工作,积极扭转落后指标,着力提升执行质效,做好司法公开及归档等工作,推动审判执行工作提档加速。三是注重统筹兼顾,持续防范各类风险。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维护安全稳定的大局,持续防范各类风险隐患,持续加强各项安全保障。四是强化队伍建设,打造过硬法院队伍。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深化司法作风建设,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负责的职业精神,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1m压缩.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