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法院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

2022-10-17
1719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10月14日下午,陆河法院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高炯峰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宗醒深入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开展主题活动的相关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并对扎实有效开展各项任务进行动员部署。

高炯峰院长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模范机关创建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高质量机关党建为引领全面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就贯彻落实主题活动工作,高炯峰院长提出几点意见: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准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真正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二要紧扣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创建模范机关活动。不折不扣落实主题活动各项重点任务,聚焦政治建设,落实好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聚焦服务大局,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把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主题活动的责任担当。充分认识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紧紧围绕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政治忠诚,强化大局意识,树牢底线思维,锤炼优良作风,推动主题活动走深走实;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方式方法,强化督促落实,确保主题活动取得实效。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