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法院开展保密工作培训会

2022-10-17
1478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为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保密意识,掌握保密工作相关知识,确保国家秘密和法院工作秘密绝对安全,10月14日下午,陆河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保密工作培训。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曾向虹以《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保密防线》为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泄密典型案例,围绕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国家秘密、审判秘密、保密制度、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对全院干警进行了专业系统化辅导。

随后还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了微信泄密警示教育片,通过真实案例阐释了保密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使全院干警深刻认识到泄密事件的严重后果,进一步增强干警和涉密人员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而在心中筑牢保密思想防线。

下一步,陆河法院将不断强化保密知识学习,强化保密工作责任心,自觉履行保密义务,严格执行保密工作制度,坚决杜绝泄密事件发生,更好地维护国家秘密和审判秘密安全。

1.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