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法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2022-09-19
3017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持续推进作风建设,9月13日晚,陆河法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彭素丽主持,党组书记、院长高炯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宗醒传达学习了中共陆河县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县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通知》,宣读了《陆河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并结合陆河法院纪律作风建设实际情况,对本次活动的学习教育内容、活动安排和要求等进行了部署。

高炯峰院长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就做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要求:一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全面提升规矩意识、纪律观念,切实扛牢管党治党、从严治警主体责任。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纪律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纪律教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深刻认识搞好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三要狠抓过硬队伍建设,以更严要求锻造法院铁军。以活动促作风,以作风促业务,抓牢主责主业,以良好的司法作风和严明的组织纪律全面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四要精心组织落实,务求取得实效。严格按照县委工作部署,切实加强领导,认真总结经验,推动活动深入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陆河法院将聚焦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各项目标任务,教育引导全体干警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担当意识,脚踏实地把业务搞精通、把素质练全面、把工作干出色凝心聚力推动陆河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39da681f5b0a4258749c3f4233aa0d81.jpg

39da681f5b0a4258749c3f4233aa0d8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