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法院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邀请律师代表走进法院

2022-09-09
7102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促进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9月8日下午,陆河法院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10位律师代表参观法院并进行座谈。陆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曾向虹主持会议,陆河法院党组成员、综合审判庭庭长余志如,立案庭庭长李明忠,陆河县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股股长叶伟立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照片2.jpg


在法院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律师代表们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党建文化中心和文化长廊,感受陆河法院浓厚的文化氛围。

座谈会上,曾向虹同志从审判执行、优化营商环境、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今年以来陆河法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参会律师们对陆河法院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就审判执行、诉讼服务等工作与法官进行深入交流,并对网上立案、电子阅卷、材料收转等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叶伟立股长表示,本次活动为法官和律师沟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希望法院今后继续开展类似活动,畅通法院与司法局、律师之间的沟通联络机制,共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曾向虹副院长对律师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表示法院将认真研究梳理律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并积极探索建立法官与律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共同为法治陆河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