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精神再努力 凝心聚力再出发——陆河法院召开全体干警会议

2022-09-06
5918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8月24日晚,陆河法院召开全体干警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高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彭素丽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综合审判庭庭长余志如通报了上半年全院审判执行质效指标,分析研判当前审判执行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叶九鼎传达学习了《陆河县人民法院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的工作方案》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党组成员、副院长彭素丽通报了法院后勤保障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

高炯峰院长指出,今年以来,陆河法院围绕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做了大量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但仍存在不少短板弱项。全体干警要清醒认清当前形势,增强责任感、危机感、紧迫感,补齐短板,加压奋进,凝心聚力推动陆河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对下半年工作,高炯峰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狠抓各类风险防控,以更高站位指导法院工作。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切实维护办案安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防舆情炒作风险,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抓实机关安全保障。二要狠抓执法办案质效,以更大作为服务发展大局。要坚持不懈提升办案质量,下大力气提质增效,推动审判执行工作持续向好。三要狠抓过硬队伍建设,以更严要求锻造法院铁军。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中整治队伍“慵、懒、散”问题,切实提升队伍精气神,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司法环境。

 

IMG_81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