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出击,拘传2人!陆河法院执行局开展执行突击行动

2022-08-15
9270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为依法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加大执行攻坚力度,8月10日上午,陆河法院执行局冒雨开展执行突击行动,严厉打击拒不执行、规避执行的行为。

此次行动由陆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炯峰带队。根据此前摸排的线索,按照执行预案,执行局及法警队十余名干警前往多个执行目的地。在各执行现场,执行干警们结合个案实际情况,采取灵活的执行策略,或释法说理或耐心劝诫,督促被执行人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履行义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奋战,依法拘传了张某伟、邱某相两名拒不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接下来,陆河法院将始终站稳人民立场,通过限制高消费、限制出境、罚款、拘留、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执行措施,常态化开展执行行动,加大执行力度,努力维护司法权威,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