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法院工会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徒步活动

2022-07-20
23815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图片


为丰富我院干警的文体生活,培养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营造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7月16日,我院工会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干警开展了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徒步活动。


图片

 上午8时,我院干警准时于河田镇下径村开始徒步,全程约10公里。大家发扬团队精神,沿着既定路线徒步2小时,充分展现了我院干警敢于拼搏、勇于迎接挑战的精神风貌。徒步活动结束后,我院干警分工合作,开始野炊。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大家围坐在一起,品尝着美味佳肴,俨然一个大家庭。


图片


        本次徒步活动,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锻炼了体魄,培养了团结友爱、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健康的体魄和旺盛的精力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助推法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