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法院机关党委开展“承诺见初心 奋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25446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两个确立”主题教育,6月30日,我院机关党委开展“承诺见初心,奋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IMG_6526.jpg

上午,全院党员干警集中观看了短视频《广东,乘风破浪!》,直观感受广东包括汕尾这五年的巨大变化。各支部书记聚焦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围绕“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主题,结合自身职能开展学习研讨,切实做到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随后,院党组书记、院长高炯峰为全体党员干警讲授《深刻理解“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从“两个确立”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意义等方面着手,要求全体党员干警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IMG_6275(1).jpg

下午,我院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前往汕尾市国有黄羌林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党员干警们首先参加了党课培训,接着依次参观了红二师革命烈士纪念碑公园、四十九团团部广场、海陆惠紫县苏维埃政府展览馆等红色教育基地,认真倾听讲解员讲述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活动还为6、7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高炯峰同志逐一向他们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特殊的“生日祝福”。最后,全体党员在高炯峰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IMG_6426(1).jpg

47dcf99a02ef67c36070715aec2b8c4.jpg

IMG_6636(1).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加强了全体党员干警对革命历史的了解和红色精神的感悟,也进一步激励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奋楫扬帆、勇毅前行,努力提升审判质效,为陆河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示范县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