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巾帼风采 凝奋进力量——陆河法院2022年三八妇女节摄影比赛活动

2022-03-10
29845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3月8日下午,值此“三八”妇女节之际,为丰富女干警文化生活,彰显女干警风采,激发干事创业精神,陆河法院以“展巾帼风采 凝奋进力量”为活动主题,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工作照片征集评选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女干警们纷纷晒出自己的工作照,摄影作品内容丰富,涉及风景人物、工作一线等60余张照片。这些作品以女性独特的视角,用镜头记录瞬间,定格生活,捕捉和表现工作瞬间的优秀品质和美丽形象。


      院党组成员组成评审团,对参赛作品认真进行评选,当场评出了优秀摄影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叶九鼎宣布评选结果,党组书记、院长高炯峰为获奖干警颁奖


图片



       随后召开座谈会,高炯峰院长首先代表院党组向全院女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同时充分肯定了女干警主动克服来自家庭和事业的双重压力,在审判执行、综合行政等各个岗位辛勤工作、默默奉献,在陆河法院各项工作中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与会女干警随后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分别交流了生活经验、畅谈了工作体会,大家在欢快融洽的气氛中一起欢度自己的节日。

       此次摄影比赛展现出全院女干警的家国情怀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多角度地诠释了女干警们热爱法院、积极工作的精神风貌,以及为社会和家庭作出个人贡献的高尚品德。在此向广大辛勤付出的女同胞们表示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