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法院举行“法徽为党徽添彩 司法为民有我在”志愿者先锋服务队授旗仪式

2022-03-23
32222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3月22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完善志愿服务机制,陆河法院以“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举行了以“法徽为党徽添彩 司法为民有我在”为主题的志愿者先锋服务队授旗仪式,有力推动法院工作融入到城市党建工作大格局和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大道上。

图片


授旗仪式上,党组书记、院长高炯峰分别向“正义天平服务队”和“司法为民服务队”进行授旗,并针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做到围绕中心,全力服务大局,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二要以人为本,立足实际,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共产党员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和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三要弘扬新风,服务社会,着力提升志愿行动社会影响力,以群众满意度为标准,踏实做好群众的每一件小事、急事,提高司法为民服务实效,树立司法为民服务形象。

图片

下一步,陆河法院将始终坚持志愿者服务精神,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加强和完善法院志愿服务体系建设,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