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法院开展“为了人民的托付”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25
31239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图片



为进一步激活“红色细胞”、传递“红色能量”,激励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站出来、冲在前,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3月24日,我院在党建文化中心开展“为了人民的托付”主题党日活动,为2、3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参加。

图片

    活动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叶九鼎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当前疫情的分析和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并强调我院党员干警要清晰地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强化底线思维和责任意识。全体党员干警在疫情面前,一定要冲锋在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发挥基层党支部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组织宣传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图片

随后,叶九鼎同志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颁发生日贺卡,并请党员代表表态发言。最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在叶九鼎同志的带领下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鼓舞我院党员干警以实际行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勇担当、敢作为”,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