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陆河县人民法院 悬赏公告

2021-11-29
33188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广东省陆河县人民法院

悬赏公告

 

为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发动社会力量查找线索,有效打击被执行人规避执行行为,切实维护申请执行人权益,本院依照申请执行人的悬赏执行申请,依照《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中实行悬赏执行的意见(试行)》之规定,决定对本院执行的(2019)粤1523执230号案被执行人曾庆武予以悬赏执行,悬赏查找被执行人曾庆武的财产线索,特发布此悬赏公告。

凡提供本院尚未掌握的被执行人曾庆武的财产线索,经查证属实并实际执行到位部分或全部款项的,本院将根据申请执行人的承诺奖励人民币3000元。两个以上举报人举报同一财产线索的,悬赏金由先举报的举报人获得;联名举报的,由联名举报人共同获得,自行分配。

本院郑重承诺:对提供线索的人员身份及其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凡有能提供上述线索者,请及时与本院联系,本公告由本院负责解释。

悬赏举报电话: 0660-5600825、0660-5510343

联系人: 陆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叶法官

  地址: 陆河县河田镇X004公路昂湖凹路段陆河县人民法院

  附:被执行人基本信息

曾武庆.png 

曾庆武,男,1981年10月3日出生,汉族,住广东省海丰县海城镇新安社区居民委员会中田四巷12号,公民身份号码441521198110030090。

 

 

 

 

广东省陆河县人民法院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