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植爱国情怀 践行初心使命——陆河法院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2021-10-14
34688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日上午,我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旗仪式。

图一.jpg

上午8时整,我院法警大队护卫着国旗迈着矫健的步伐走来。随着护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干警代表满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

图三.jpg

此次升旗仪式,将我院干警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表达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法院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二.jpg

一直以来,陆河法院高度重视培养干警家国情怀,举行升旗仪式既是培养干警爱国敬业,加强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开展的重要内容。

通过举行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干警的爱国爱党情怀,激发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以实际行动践行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