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法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零距离”见证执行交付现场

2021-07-20
30445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为切实提高执行工作透明度,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贯彻阳光司法的理念,7月8日,陆河县人民法院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监督见证一起金融借贷纠纷案件强制执行,“零距离”感受执行行动的力度和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726092121.jpg

      当天上午,陆河法院调派多名执行干警,在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余志如的带领下,赶赴陆河县河口镇新河工业园,在人大代表郑子端、政协委员彭耀干等人的监督见证下,将陆河首创塑胶五金制品资产交付到买受人手中,为申请执行人挽回了部分经济损失,维护了法律的权威,保护了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

      近年来,陆河法院深入推进司法公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见证重大执行活动,争取社会公众对执行工作更多的理解和支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执法环境,让司法更加阳光、透明、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