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法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一把手”讲专题党课活动

2021-03-19
15779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3月18日下午,我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一把手”讲党课活动,党组书记、院长卓俊鸿以《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奋力开创新时代法院工作新局面》为题,给全院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1.jpg

     专题党课上,卓俊鸿院长带领全院干警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结合经典案例,围绕“四个讲清楚”,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2.jpg

     卓俊鸿院长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法院工作新局面,做到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做维护和遵守各项纪律的模范和表率,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坚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紧扣忠诚纯洁可靠这一根本要求,强化理论武装,围绕“五个过硬”要求,聚焦“三大主题”,突出“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刮骨疗毒,以猛药去疴的决心整治顽瘴痼疾,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最硬作风,确保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3.jpg

卓俊鸿院长指出,教育整顿工作要聚焦突出问题自查自纠,牢记新时代法院使命担当。要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在履行好职责和使命上下工夫,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不断加强新形势下人民法院队伍建设,最大限度地提高审判质效、化解社会矛盾纠纷。